旬会所婚礼摄影照片。















2013年09月20日。。。

婚纱婚礼影像:三段锦STUDIO

婚纱礼服:林莉婚纱北京


来听一首他为她写的歌《小混蛋与小笨蛋》

(男)在我的身边肩靠肩,仿佛那天空红了脸,

看傍晚的海边,澎湃着我们爱的火焰;

(女)在你的面前不眨眼,过往的美丽如云烟,

这坚定的信念,自然的让我们走到了今天!

(女)虽然不常说那些让人肉麻的语言,

(男)虽然我总是装作很冷淡的,但其实你就是天!

(女)我的小混蛋,你的小笨蛋,

(合)我们在一起就是幸福的冤家;

(男)我的小笨蛋,你的小混蛋,

(合)我们在一起就是命中注定!

(女)不要再犹豫了.....

(男)不要再挣扎了!

(合)因为你就是我的......你懂得吧?

(SOLO)

(女)在你的面前不眨眼,过往的美丽如云烟,

这坚定的信念,自然的让我们走到了今天!

(女)虽然不常说那些让人肉麻的语言,

(男)虽然我总是装作很冷淡的,但其实你就是天!

(女)我的小混蛋,你的小笨蛋,

(合)我们在一起就是幸福的冤家;

(男)我的小笨蛋,你的小混蛋,

(合)我们在一起就是命中注定!

(女)不要再犹豫了.....

(男)不要再挣扎了!

(合)因为你就是我的......你懂得吧?

(女)Loving you,你知道我最爱你的 呜~

(男)So I loving you

(女)呜~~~~~~


摄影师小非

WeChat:feimage。

「photography」。

攝影師-婚禮|家庭|活動|肖像|其他+📸️ 檔期全面開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