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这是一个摄影师的朋友圈。

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罗丹 

从他自行发的每一个朋友圈里,我总会发现不同的美


我愿意有那么一天,年华老去不远

华服烫平发髻轻挽,哒哒得走过城根儿大理石地板

我愿意将生命中的最美好的一切给你

任年华老去不悔恨,笑意如花入梦靥

我愿意唇上尽着玫瑰色

脂粉香屑任飘远



谁说,此生是一本书,

回忆,是时光的碎片,

远行,一直在摆渡他乡的朝暮,

回眸,梦已划过当年的归途



众人未知的未来

千回百转的寻找此生的涅槃

挽着岁月的婚纱

踏上通往未来的列车

追逐着,追逐着

在时光里流逝了当年的面容

只留下淡蓝的天空



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

一直低到尘埃里去,

但我心是欢喜的,

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

踏马而去,

我只是个过客




非一时兴起把你带回家,

便决定将你的一生收藏,

妥善安放,

细心保存,

免你苦,免你惊,

免你四下流离,

免你无枝可依。




Photo By:LENS首席摄影师小非


职业婚礼摄影师 | 家庭生活摄影师 | 儿童摄影师


传媒学院美术广告学毕业,新媒体广告人,

三段锦STUDIO花絮摄影师,lens纪实摄影师,

相信照片是可以讲故事和时间的,

已受邀拍摄吴京谢楠,喻恩泰史林子等众多明星婚礼影像,

以及美国轮椅王子Aaron Fotheringham中国行,

儿童希望之家,Dulwich College等慈善活动拍摄。



“照片在记录你们的同时也是在记录我们自己……”

“你是话不言其多尽在图片无声中……”


原文一帆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摄影师小非

WeChat:feimage。

「photography」。

攝影師-婚禮|家庭|活動|肖像|其他+📸️ 檔期全面開啟⋯⋯ ​​​​